Afra. 尘土

潜藏(14)

“我们是在西伯利亚了吗?”Lian看着窗外的景色一点点的变为白色,这个季节还有雪的地方可不多。

“是的,待会May、 Ward和我下去解救那名探员,你们在飞机上好好待着。”Coulson 正在查看基地路线。

“是,sir。”


没想到这个任务竟出人意料的简单,那名探员很快就回来了,Simmons正在帮他取出情报。

Coulson上来推开门,“看来手术做完了?,需要我分析数据吗?”Fitz站起身来。

“如果加密了,我可以帮忙搞定芯片。”Skye也兴致冲冲。

“不用了,这项任务是机密,八级权限。”

Fitz Simmons、Lian都转过身走了,只有Skye还在那里“等等,你们就……一点也不好奇吗?”

“用不着搬出你那套社会主义腔调。”“神盾局的基础结构是基于等级制度和情报的权限划分。”Fitz Simmons给Skye解释到。

“他们说的没错。”Lian 对Skye点了点头。

“不能让每个特工都知道每项任务的情报,那会让组织变得脆弱。”Ward再次劝说一脸不信的Skye。

“Coulson让你习惯了这里的方式,但在Hub,那里可不一样。”May对Skye解释了一下。

“等等,我们要去Hub!”Lian脸上有抑制不住的兴奋,“我还没去过那。等等,那我是不是要先换衣服?”

“是的。”May肯定了Lian的想法。

“等等,什么?”Skye又一次被惊讶到了。

“神盾局的员工守则第一百四十一条,四级特工以下人员需在任何神盾局的公共场合穿着制服。”Lian摊一摊手,“Skye,我只有三级,是这架飞机上等级最低的特工。”

等大家散去了以后,Lian才摸出平板来,给Hill发了条信息“我有一些事情,你在Hub吗?我想我们可能需要见一面。”

“好的,我在Hub,你到三楼最东侧的办公室就行。”Hill只是简短的回答了她。


“哇这里好大啊。”Skye在扒着栏杆。

“你要是去三曲翼大楼,那才叫大呢。”Simmons介绍道。

“我之前就在三曲翼大楼,那里地方倒是很大,就是不能去的地方太多。”Lian加了一句。

他们每个人都到前台拿了自己的识别证,“我没有吗?wu你也没有?”

“哦,Skye,特工制服上的名牌就可以说明身份了,毕竟我们这个等级的特工也不会接触到什么机密。”

“那个就是你的识别证,”Coulson指了指Skye的手环,“它说明你离一级特工还远着呢。”

“Agent Sitwell。”

“Agent Coulson。”那边走过来了一个光头的特工。

“Hand在战况室等你。”Sitwell说到。

“她可不习惯等待,是吧。”

“你的队伍中七级权限以上的特工可以进入。”

Fitz Simmons和Lian的脚步都停了下来。

“Skye,不要靠近!”可是已经完了,Skye手上的手环已经被底下的透明方框吸住了。

“我们一会就回来。”Coulson又走出来对她说道。

“我们要去科技走廊了。”Fitz Simmons转身离去了。“Wu,你呢?”

“Skye,我去一趟训练场,和我的s.o.见个面。”


Lian说完便加快脚步离开了,推开了Hill办公室的门。“你们可以离开了。”Hill打发走了她面前的几个小特工。Lian在他们走后锁上了门,“你这里没有什么监控吧。”

“没有,你现在可以直说了。”

“等等,这支笔。”Lian 向Hill 的办公桌走去,桌面上有微小的红光,Lian把它拿起来,掰成两段,Hill刚想阻止,一股烟冒了出来“那是Sitwell刚才落在这里的,你最好不要……监听器?”“看来九头蛇的深入十分彻底了。”Lian淡淡的说了一句,Hill点头算是默许。

“神盾局的等级制度害了你们,每个人的任务不同,知道的信息不同,那么在一个团队里就无法互相监督,排除异己。我建议在剔除九头蛇的人员后重新启用新的制度。

“目前我的身份没有任何人怀疑,这是个好事。但最近九头蛇没了动静,他们更谨慎了,我会持续监测的。”

“真的是谢谢你了。”Hill从沉思中抬起头。“不要再自责了,努力解决现状才是下策。”

“哦,对了,大溪地是什么?Coulson总会说那是个神奇的地方。Coulson的死而复生,这本来就是不寻常的事情,他的眼神有短暂的失神,他是不是被洗脑了?”

“我也不太清楚,”Hill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犹豫要不要告诉这个局外人“只是知道这个计划,大溪地计划,是帮助他死而复生的计划。

“我不得不说你果然是神矛局侦察分数最高的,Wu,观察如此细致。”

“我学过行为心理学,会观察微表情和动作。”

“May是Fury派去监视他的,你大可以相信她,Coulson有什么异常就告诉她。”

“哦,我得走了,”Lian看着手中的平板,Coulson他们已经走出了作战室,走到门边,“九头蛇的动向我会继续留意的。”打开门走了。


“Hi,我回来了。”Simmons的眼睛瞟向了一边“Fitz……”Fitz还在和那扇门作斗争。“谁设计的这个,老天……居然还是在hub。”

“真不敢相信你要去执行任务,还是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Simmons坐在Fitz的床上。

“Fitz,东西都带齐了吗?”Lian走到门边“水?手电筒?工具盒?大弹夹袋?手表?我劝你最好带一点能量棒。”

“哦对Wu,你提醒我了,”Simmons转身拿出一个包裹“这是我为你做的三明治。”

“我不打扰你们了,Fitz,加油。”Lian总觉得心里不放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