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 尘土

潜藏(15)

有一些人在往飞机里搬东西,Skye手撑在实验台上,看着May面无表情地在看平板,Lian在一旁发呆,Simmons在收拾实验用品。

“哇唔,那个别放那里,要是Fitz回来看到了他的好梦枪被压坏了那可就糟糕了。”Simmons 把枪收起来,“他出外勤不会有事的吧。”

“well,May有七级权限,也许她可以告诉你细节。”

May抬起了头,也没有要告诉Skye的意思,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我们只知道该知道的。我们知道了更多的信息,就做出反应。”

“好了,清场。我需要做测试准备,然后清场。”然后又转向了她们三个“你们三个,也出去。”

“也许你们可以容忍不明不白,但我不可以。”Skye走到Simmons面前“但我不行,我要答案,而且我知道谁有。”

“谁?”

“Coulson,当然是Coulson。”


Skye在见到Coulson后立即追上去问了,Lian觉得Coulson对神盾局这么忠心一定不会说的。果然,Skye无功而返。“他现在就像一个机器人一样,如果我们想知道答案,我们就得自己寻找。”

Simmons也有些好奇了,“OK,那你的建议是……”Skye冲Simmons点了点头“不,不会吧。”

“我喜欢徐规蹈距,这让我感到安心。”

“Simmons,醒醒吧。Ward和Fitz 去执行绝密任务了。但是现在你看,人越来越多,要么是事情比他们说的还要大,要么就是出问题了。”Lian被Skye这么一说打了个哆嗦。

“万一Fitz在被严刑拷打呢?”

Simmons好像被说动了,“你究竟是怎么打算的?”点了点头。Lian在一旁犹豫不决,也没有出手阻拦。一个人趁着她们没注意,溜到休息区,偷偷拿出了磁盘,还好这间屋子没人“好吧,为了队员着想,我看看吧。”输入八级机密。看到了一行文件,想必这个就是Fitz的任务了吧。“天哪,神盾局也可以这样,没有撤退计划,还是在未告知的情况下。”Lian大脑飞速地运转着,想着怎么不着痕迹的提醒Coulson。“嗯?有人入侵系统,Skye?”Lian赶紧合上平板,将磁盘收起来,回到了飞机。


“Skye,你在做什么,你知不知道这样要上军事法庭的。”Lian火急火燎地回来就看见Skye抱着她的笔记本,上面的数据飞快地滚动着。

“等一下,我马上就知道了。”

“哦,老天,没有撤退计划。”Skye小声地嘟囔着,Lian虽然早一点知道,但她还是装作很惊讶的样子。

面前的电脑突然就被关上了,Coulson一脸严肃地站在她们面前,“我怎么跟你说的?”

“你让我相信组织,可组织却让Fitz他们去死。”Skye也豪不心虚地看着Coulson。

“Skye,你跟我去行政区一下。”


“May, Simmons,Skye你们回来了。”Lian看到了这架飞机上终于有了别人。

“你拿到情报了,我们要做出反应。”

“我们要去接我们的队员。”

“那神盾局的突袭呢?”Lian担心的问,“这样会不会阻碍到他们原来的任务。”

“我们不进行干扰。撤离行动不需要一营的人。Lian点了点头。“四个人够吗?”

“五个人会更好。”Coulson扒着二层的栏杆。

“你要加入吗?不是八级权限才能讨论此事吗?”Skye嘲讽的说道。

“我们什么也不讨论。”

May最后用飞机的喷气装置击退了敌人,Lian很惊讶这架飞机还有这个功能。


Lian坐在货舱的二层楼板上,腿耷拉着,May站在她身边,“他们都安全地回来了,真好,不是吗?”

May微笑着看了他们一眼便转身进去了。


“古老的传说,像Thor这样的人物是存在的,回到地球,留下了疑问和一大堆烂摊子让我们清理。”

Ward把一大筐石块倒在地上,“别说我没给过你什么。”

“加入神盾局后,越来越多奇怪的事情出现了。”Lian看着满地的外星垃圾。

“还要检查每一块小石头的外星辐射。”

“这是标准流程,看来我们的活不少。”

“这么简单的活猴子都会做。”Fitz抱怨道。“你就是我们的小猴子。”


挪威国家公园里,“嗯?突然发怒的人类?”这里的警察的描述也太含糊其辞了吧。“尖叫着,眼睛里充满敌意。”

“你还说她拿着一根银色的棒子?”

“上面还有花纹,不过我不记得了。”

“这里面的东西,绝不是来自这个世界。”Simmons终于爬上来了那棵树,“Fitz,你接收到了吗?”

“与光谱特征匹配的是……雷神之锤。Simmons,这里面的东西来自阿斯加德。”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