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 尘土

【恋与漫威】当你遇到发//情//期 2

人物ooc

内含绯红女巫/小辣椒/Skye

私设你是omega,名字是Linda

———————————————————————————

Wanda(Alpha)

“Wanda,这杯奶茶好好喝。”你走在商业街上蹦蹦跳跳地对她说。

“嗯,你喜欢就多喝点。”顺便她还捏了捏你的脸。

“唔,今天天气真热。”

“??Linda,我觉得还好啊。”她一转头便看见了脸颊有些红的你。你草莓味的信息素便涌了上来,已经有人驻足围观了,Wanda便释放出她樱桃味的信息素宣示主权,没想到却更加重了你发//情的程度。Wanda赶紧抱住双脚已经有些走不动的你,一个混沌魔法丢下去,你发现你们已经回到了基地房间的阳台上,“我们先来解决你问题吧,Linda。”她在你耳边轻轻说道。

—————————————————————————————

Pepper(Beta)

“亲爱的,我回来了,今天不小心又把Tony放走了,加了会班。”Pepper很奇怪今天家里为什么没开灯,她轻手轻脚地走进卧室,“Linda,你睡了吗?”

你躺在床上,燥热席卷了你,偏偏这个时候家里没了抑制剂,双腿之间不自主的磨蹭起来,嘴里发出嘤咛的声音。“Pepper,你回来了…我…”

Pepper看着这个时候的你,“亲爱的,你该不会是……我下楼给你买抑制剂…”你在她站起身时立马拉住了她,“不要抑制剂,Pepper,我想要你……”

“好,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时候有多诱人……”

————————————————————————————

Skye(Beta)

“Skye,我想我这个任务不去了。你跟Coulson说一下。”你轻轻地走到她面前,她还在对着她的电脑敲敲打打,“Linda,你身体不舒服吗?”

“我没什么大事,过一会就好了,今天实在是不能出外勤了。”Skye也闻不到你信息素的味道。

你赶紧走进自己的隔间,“哐”地一声关上了门,耳边是Skye的敲门声,“Linda,你真的没事吗,要不要找Simmons看看。”

你的脑子已经被叫嚣的欲望搅的糊涂,没有听清Skye在说什么。

“Linda!”Skye一下拉开了门,“Skye……帮帮我…”你眼圈泛红地看着她。她这才意识到你是怎么了。

“emm……好?”

———————————————————————————

大家多多点赞,评论。


评论(3)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