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 尘土

潜藏(16)

“May,怎么了?”Lian看见May打来的电话。

“我看见奥斯陆发生了一起街头暴力游行。”

“sir.,我们得赶快回去,然后赶往奥斯陆。”


“挪威异教徒?”Simmons挤了挤眼睛。

“嗯,就是信仰挪威神话有关的。”

“这是阿斯加德的东西。”

“哦,我们真应该把Thor喊过来。”

“我刚刚跟fury说了,他说他联系不上。”

“就算这是我们未知的领域,也不用像中世纪那样把它归结于魔法和童话。”

“事实上,我们正要这么做。”

“我们要去找兰道夫,赛维里的大学的一位教授。”


“一节狂暴战士的手杖,狂暴战士像愤怒的野兽一样战斗。”

“所以手持手杖的人能获得非人类的力量咯。”

“那里还有这样的手杖?”Lian直接切入了主题。

“河流以东,烈日当空。埋于土中,毗邻遗骨。”唔,神话到编的挺好。

“还有一首,主要意思是靠近上帝。”


“Ward,Skye你们找到了吗?”

“抱歉,我这里什么都没有。”Skye回答道。

“Ward,你身边有个人,西北角。”

“我遇到了一个你们意想不到的人。”

“啊啊啊…”

“Ward,Ward……”


“Sir,周围的监控里看到了兰道夫教授,手里拿着一根类似的手杖,”Lian的眼睛撇到右下角“等等,那个邪教组织也在那里。”

“出现了。”


“我想这个检查没有必要。”Ward身上布满了医疗仪器,“你突然昏过去了,举止不对劲。”Skye努力劝说他。

“Ward,冷静,”Lian走到他对面,微笑的看着他,“你能说说在底下看到了什么吗?”

“都是地窖样子的通道……”

“能给我说说墙壁上的图案吗?”Lian很高兴Ward把注意力转移了,很好,接下来只要用心理战术把话套出来就行。

“Ward,你能感觉到这些,是简单的化学反应。”Simmons不合时宜地说了一句话。这倒是把Ward激怒了,他一把抓起自己的衣服就走了。

“哦,Simmons我明显就要成功了……”Lian回头看向Simmons。“对不起,我没想到你要套他的话,我以为你只要转移话题。”


“光天化日之下,一个阿斯加德人就在我们身边。”

“他竟然能很轻松的把刀刃掰弯。”

“照亮心中黑暗的角落,嗯,说了等于没说。”

“靠近上帝,是指教堂吗?”


“他们不会把秘密说出去的,他们立下了沉默之誓。”兰道夫在摸索着那个盒子。

“但是你逼他们说,他们就会尖叫。”是那个反叛教派的头目。那个人把手中的手杖捅进了兰道夫的身体里,Ward蹲下来,又一次握着手杖,拿了出来,Lian看见那个手杖的花纹泛出红光。

“Skye,远离Ward。”Lian上前拉住Skye,“Agent Ward,你不是这样的。”

“退后。”

Ward不出一会就干掉了教堂中全部的人。又有一个女人推门进来。Ward又想再去拿那个手杖,May拦住了他,“这次,让我来帮你。”

“来吧,快走。”Skye架起他的胳膊。

May拿起了那些手杖,Lian从楼上看下去,May一个人竟能承受三根手杖的力量。

May,Ward他们靠在墙边,一句话都不说。

“你怎么能坚持住三段手杖,你看到了什么?”Lian听到Ward轻声问道。

“我每天晚上都看到的记忆。”May两只手紧握再了一起。

“Coulson!别碰!”Lian看到了他的手在靠近那个完整的手杖,“没事,我只是在好奇。”


“May,你应该好好休息一下,别喝酒了。”Lian把她送到房门口。

“你也是。”

“我走了啊。”Lian转身离开,看到了迎面而来的Ward,“和你的谈话很有作用,让我可以冷静下来,谢谢。”Lian低头微笑了一下。

Lian并没有听到May关房门的声音,便侧头看去,看见Ward走进了May的房间。

Lian 突然回想道,Ward似乎与飞机上的每个人关系都不错,这样的人很少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