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 尘土

潜藏(17)

Lian抱着平板走下楼去,看到May和Ward在对打,这两个人都是行动专家,正打的不亦乐乎呢。Ward的动作虽然拳拳有力,主要集中在左拳,力量集中在上肢,被May的腿一扫过去就被打破了平衡,躺在了地上。May的着力点很复杂,不好分析。

“佯攻真赞。”Ward不甘心地说。

“我看了你的档案。”

“上面还写什么了吗?”

“你不擅长和他人相处。”May把Ward拉起来。


“今早八点,有三名士兵入侵海沃斯监狱,没有留下指纹,但我们有一条线索。”Coulson把图片放大,一条蜈蚣样子图案。

“其他的蜈蚣战士。”Lian将头微微低下,仔细思索。“所以我们的猜测是对的,陈先生的血小板解决了爆炸的问题。”Simmons突然想到。

“找到Po和打到蜈蚣战士是首要任务,我我们会有帮手的。”

“是我们合作过的人吗?”

“算不上。”


“上次我们见到他的时候,上次我们见到他的时候,他就是个疯子。”Ward在指挥台前滔滔不绝,觉得这不可靠,Mr Peterson已经站到了他身后,Simmons渐渐闭上了嘴,“他就在我身后,对吗?”

“蜈蚣战士那边有什么进展吗?”

“有,我们找到了其中一个人的面部识别。Brain Heyward。只有一个亲人,她妹妹Laura。”

“让May把目标设定为克利夫兰。”


“Skye,我劝你还是赶紧关掉这些程序吧,待会May来了会生气的。”Lian对Skye的方向看了一眼。May果然到Skye面前质询了她一下,虽然May的表情不好看出来。

“我们得到的线索只有监控录像,没有对话的音频。”

“那你为什么叫我过来。”

“我们用了神盾局的唇语系统,虽然只有一个人的。那个女人一直没看摄像头。”

“千里眼不喜欢被人联系。”

“千里眼是这个行动的策划者?”

“你知道吗,May?”Lian轻轻偏过头去。May轻轻摇了摇头,“不知道,但好像对他们挺重要的。”

一个女孩的照片出现在了屏幕上,“她的名字叫Rina,她招募的我参加的蜈蚣战士的项目。就是她告诉我她可以改变我的人生。”Mike挽了挽袖子。

“电话已定位,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


“一家废弃的工厂,似乎是一个临时基地,我们每捣毁一个,又会有一个新的。”Lian站在实验室前面说到,“也就是说,我们要秘密行动,不打扰任何人。

“Coulson,Mike你们一组,主要负责找到Po,May,Ward,你们掩护他们。从西侧的通风口进,最好是从西南的小门出。Coulson你们从卸货码头进去。”


“只有我们在这里吗?”

“对,只检测到你们的热信号。”

“看来这里已经撤离了。”

嗡嗡嗡…信号断了,Lian打开车门,“我下去看看。”顺便拿了一把好梦枪。


一进到工厂里,大多数都是集装箱,Lian看到May和Ward已经和蜈蚣战士扭打起来了,Lian小心地躲在集装箱后面,看着他们。Ward虽然表面上打的很认真,但Lian总觉得他有所保留,明明有机会打中要害却避过去了,但是他又替May挡了一脚。最后Lian看见有两个士兵逃走了,有一个因为Mike踢了他一脚而无法行动,Lian觉得不会再有问题,便回到了Skye他们的车上。

“回去之后千万别说我溜下去过。”Lian对他们笑笑。Skye和Simmons也理解地点了点头。


“他们的装备似乎一直在更新而且每一次都抢在我们面前。我们得向总部汇报一下,这件事严重了。”


“我知道你不想帮我,可你也不能表现的这么明显。”Skye大声说道。

“你得想清楚你为什么在这里,”May明确的回绝了她,“我们都有使命,而这个使命不是替你寻亲。”

Lian一上来就听到了这些。

Skye狠狠地撕掉了自己桌子上的那些纸,然后再把门关上,很使劲的一下。Lian不发出声音的走过去,“Skye……”她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她听到了她的哭泣。


“他们想用Ace交换他的爸爸,时间和地点已经约定好了。”

“我们叫停了所有行动。”Coulson摇了摇头。

“不,我们应该多叫一个行动队。”

“那样他们就会杀了我的儿子。”

“如果发现任何电子设备,通讯设备,他们都会叫停行动。”

“Fitz Simmons发明了一种飞电子设备的追踪办法。”

“是一种无味的香气,我的仪器可以探测到。”

“我不在意,”Mike站了起来,“只要我的儿子能……”

————————————————————————————

大家多点赞,多评论,谢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