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 尘土

潜藏(18)

“别做任何伤害我儿子的事。”Simmons在帮Mike贴上标签。

“我们也要保证Ace的爸爸平安。”

“我们走吧。”


“原来她就是Rina,那双大眼睛挺有迷惑性的。”

他们一起在车上等着,“Fitz Simmons,准备启动通讯器。”突然对方拿出了注射枪,对准了Coulson,Coulson立即摊在了地上。他们把Coulson带走了。

“我要开枪吗?”Ward站在远处高台上。

“不用了,他们会杀了他,我立即联系总部。”

Mike把自己的儿子交给Skye后,突然向对方跑去,两边的油桶立即爆炸,火光冲天。


“我们要把Mr Vanchat送到冷藏库了,到时候还有更多的人,飞机上会更挤的。”Lian坐在实验室的桌子边,“老天,Hand又在开简报会了。”

“呃,有个系统漏洞。”显示屏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盾牌的标志。不一会儿,Skye便背着包,垂头丧气地走了下来,“我知道May不喜欢我,可我能找到Coulson。”

“我们为你做了一个三明治。”Simmons递了一个袋子,“那是一次性的卫星电话。”

“Skye,你一定能帮上忙,”Lian向周围看了一圈,“但不是在这里。”


“这样真的好吗?”Lian看着Ward走进了审讯室,坐下来,那个人的嘴挺死的。

“哦,Fitz,我出的是石头。”Simmons拿起了平板,打开了审讯室的天窗,那个人被倒立了起来,这就打开了话匣子。

“没想到这招还挺管用。”

“Skye那边,”追踪器显示她在一栋私人别墅里,“看来她能搞定。”

“铃铃铃…”Simmons的手机响了,“Hi…”

Simmons的脸色不对,“哦,我不应该说出来的。”May对实验室角落的Hand的人说:“你们三个,出去。”然后从Simmons手中拿过手机。


“诶,那里有个人影。是Skye吗?”Skye从房屋后面跑过来,她后面还跟着一个人。

“坐稳了。”May一脚踩下了油门,那个蜈蚣士兵被撞倒在地上。“交给我吧。”Ward从Fitz手中拿过注射器,向蜈蚣战士走了过去。

“好了,我们行动。”May觉得Ward没有问题。

“啊啊啊啊啊…”

“在那边。”

“求求你,让我死吧……求求你”Lian和Skye一进屋就听到了Coulson的低声细语。

“我看看…”Lian蹲下查看这台机器的操作界面。May也进来了,她把电源拔掉了。

“Skye,还好你在。”


“这次行动收货颇丰。”Hand向Coulson走过来。

“有千里眼的消息了吗?”

“还没有,但是神盾局已经知道了他,他想藏住恐怕不简单了。”

Lian站在旁边,低头看着平板,实际上在听Coulson他们的对话,千里眼,是个超能力人吗?每次都在行动之前预知。Coulson从那个沙漠小镇回来之后,就一直不在状态,好像有心事,但他遇见队友又极力掩饰,还有他当时说过的话。

“很好,因为Rina知道一些我私密的事。”Coulson突然说了这一句。

“我们会把她带到H.Q.审讯,保持联系。”


Hand走后,小队的成员都围了上来,“我只想说……谢谢你们。”

Coulson终于把Skye手上的警戒手环摘除了。


“真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学员差点死了,况且那还是我们当年的设想。”Simmons在一边倒着咖啡,一个微型装置能让一泳池的水快速结冰,“我们不知道会被这样应用。”

“这是前几天放进去的,看来有人针对这几个学生。”那装置材料稀缺,制作精良,背后肯定有不少资金赞助,Lian暗暗的想到。

“这个装置使用了她设计的晶体核化过程。”

“和他发明的递送进制。”

“所以我们要去学院了。”

“是科技部,Skye。”Lian纠正她。

“总之,Agent Weaver想让你们去讲讲这个的危害,稳固人心。”

“终于能去看看科技部,好激动啊。”Skye脸上已经浮现了笑容。“我也一直想去的。”Lian喝了一口咖啡。“我也是,我从来没去过。”Ward也这么说。

“从来没有?神盾局不同分部之间不来往吗?”

“来往不多,Wu所在的通讯部跟其他学院来往比较多。但他们是最大的,专注数据分析,也是神盾局最容易考进的学院。”

“你要是进了就是那个学院的,Skye。”Fitz指了指Skye。

“作战部是最严苛的分部,淘汰率比任何一个分部都高。”


一旁的May默默走过,“你和Coulson已经不计较那些了,还是打算帮Ward偷他们的吉祥物啊。”

“我们不去,送你们到学院后,我和Coulson有其他的事要做。”

“Coulson 好几天没出办公室了,你们说他还好吗?”Skye向这一小波人凑近,“这件事对他影响不小,他正处于低谷,让他静一静吧。”

“在他沉默的这一段时间内,就要靠我们自己查明学院的事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