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 尘土

潜藏(19)

“这里从神盾局成立之前就隶属于s. s. r. 。”

这里环境挺好的,设施都很先进,卫生整洁,学生们在远处讨论着自己的项目。

“你们是在这里拿到博士学位的吗?”Skye问Simmons。“嗯,其实不是,至少要有一个博士学位才进的来。”看来神盾局选择科技人才的门槛挺高的,想到自己只有两个硕士学位,Lian不禁觉得有些囊中羞涩,没办法,郑贤在她拿到第一个生物医药学位后就让她参加工作了,后来因为要进行任务布置、战略部署需要了解敌人才修的心理学。

“科技部跟你想象的一样吗?Agent Ward?”

“是啊,不穿制服,没有绳网。也没有发达的肌肉。”“不用齐步走,也没有智商两位数的人。”

有一位优雅的黑人女士走了过来,“你们来了,很高兴见到你。”她向Simmons伸出了手,“您还是那么美丽。”“同意。”

“Agent Ward很高兴你能来,sir,”她又向Ward转过身去,“你好,Agent Wu。”她只对Lian点了点头。

“有嫌疑人名单了吗?”

“基于研制我们的那个设备所需的智力水平,我们已经把范围缩小到了成绩前10%的人。”

“那这些人之间有没有家境特别优越的,拿到科研经费的或者有赞助人的人。”Lian向Weaver提问道。“我们还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不过我会留意的。”

“科学部和作战部虽然不同,但都要小心其中的老鼠屎。”

“容我失陪一下,我要带Fitz Simmons去演讲厅。”

“我知道科技部的人一直看不起通讯部。”Lian抱着胳膊,无奈的吐槽道,看向Fitz Simmons,“他们在这里还是挺受欢迎的。”


“我们去演讲厅吧。”Lian转身对他们说到。

“还有十多分钟,我先带Skye去一个地方看看。”

“哦,Ward你该不会是想带Skye去……”

“呃呃,先不要说出来,给她留个悬念。”

当他们站到英雄纪念墙的前面,“我觉得不应该让Skye看到这么沉重的事物。”Ward则是看着把手放在墙上的Skye,沉静的看着她,“有时候,她需要理解我们的工作的意义。”Lian抬起头看着他,Ward的眼睛里有着说不出的宠溺,Lian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个样子,看来他不再是那个特立独行的特工了。

“我们快去听演讲吧。”

“我去和那个受伤的学生谈谈,Wu你带着Skye去吧。”



“哦,老天,哦……我这是怎么了,快帮帮我!!”其中一个学生站了起来,Lian低头一看,他的两条腿都迅速结冰了。不一会儿,他整个人都变成冰雕了。

“快,找一块裸露的皮肤,他需要注射葡萄糖来来提高身体的自然凝固点。”Lian迅速跑到了他的面前。Lian拿出了座位底下的医疗急救箱,取出注射器。“我来砸开冰块。”Simmons拿了一个小锤子,“准备好了吗?”Lian也试了一下注射器的完好,点了点头。Simmons一砸开Lian就将针刺入皮肤,将活塞推进。

“快找一下那个装置。”

“我们要怎么做?Fitz。”

“砸坏它就行。”


“这里真的没有人要伤害你吗?”

“没有。”

“Donnie,我要派人送你回宿舍,好好休息。”Weaver拍拍他的被。

Lian趴在地上看着那个装置的位置,像是有人故意放在那里的,位置隐蔽,应该是故意伤人。

“那我们该干什么呢?”

“他们的问话不会有结果的,这里就教人如何保密的。”


“这能告诉别的部的人吗?”Simmons看上去挺不情愿的。

“是的,毕竟是我们要调查的。”

“你们三个女生都去吧,看上去都很年轻。应该很容易混进去。

“Fitz,你去跟Donnie谈谈。你是这里的英雄他很敬仰你。”

“为了躲避教师和摄像头,几个学生开始偷偷溜去锅炉房。打牌,交流思想。所以,传统延续了下来。”

Lian进去了才知道,这可不是一个简单的锅炉房,里面霓虹灯闪烁着,强劲的音乐播放着,“当然了,这些年做了些改变。”

“哇,这里简直就是一个俱乐部啊!”

“你们作战部有这样的地方吗?”

“没有。”


“Skye,看来你已经完全融入了。”

“嗯,我没怎么用功夫便让他相信了我是一名七级反恐特工。”

“我后面卷发的那个女孩,野心勃勃,希望能分配到沙盒,但是最近她刚刚丢掉第一名的位置。”

Ward和那个女孩搭讪去了,Lian和Simmons在一边坐着,那个女孩显然对Ward这个行动部的很感兴趣,但当Ward提到那件装置的时候,那女孩的表情没有太大波澜,Lian按下了通讯器,“Ward,不是她。”

“他们谈论了好几周?在和谁讨论?”

“他们两个啊。”那个女孩倒是一点危机都没有意识到。Lian轻推了一下Simmons,“快,通知Fitz,让他离开Donnie。”

“等一下,Donnie和之前在泳池受伤的学生一起离开了学院,Fitz是不是刚刚又回去了。”


“Ward,我觉得他们不会在学院教学楼了,他们肯定早就离开了。”

“我们先配合Agent Weaver封锁学校。”Ward拍了拍Lian的肩膀,“Fitz Simmons应该找到Coulson那边了吧。”

“看样子,应该是了。”

“hello,我们还在学院。”Lian接到了Skye打来的电话,“加入Iain Quinn这个人,好的。”Lian的平板振动了一下,Lian 看着远处的Ward,他应该短时间不会过来。便找了个柱子后面打开来看,有一个非正常通讯,用的是卫星通信,而且没有加密,“追踪位置……离这里不远,学院边上的停车场。看来他们躲起来了。”

一则警告弹了出来,“气象异常?北美—089号卫星。”于此同时,天空变得阴暗,不时有一些闪电。“那个装置启动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