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 尘土

潜藏(8)

“原来就是这。”有相关人员上来检修飞机了“但愿神盾局有相关的保险。”Lian抱着胸。

“当然,在杂费那一栏。”

“我到底把自己卖到什么地方来了?”Skye也下来了“我说了,前排观赏地球上最奇怪的演出。”Coulson转头对她说。

“看来Skye以后会不止是一个顾问啊,尽管我们对此都有怀疑。”May和Ward在拆装武器。“不,我觉得Skye将是我们团队的重要的一分子。”Lian 也到一旁将一把椅子放下来坐着。

“她能成为骨干的,只要好好教练她。”Ward也这么认为。

“那么她需要一位s.o.”

May 和Lian都看向了Ward,“我,好吧。我来做,先说一句,你们说的是我吧。”

“我们炸了飞机。”“我们得到了新经验。”Fitz提着一个冷藏箱走了下来。“来一瓶吗?”Simmons递给Lian一瓶“不了。”“为什么,现在应该是放松的时候。”“我不是这个意思,美国是21岁才能喝酒,对吧?”Simmons点了点头,随即瞪大了眼睛。“你还没满二十一岁!”Lian点了点头。

“还有七个月就满了,Wu。”Coulson从劳拉后面站起身来,“那你和这瓶橙汁吧,我们的守法好公民。”Lian对他微微一笑。

“它大概还有二十一天到达太阳……”

Lian看向前方,那火箭已经留下了长长的拖尾。Lian 也和他们一起,坐在了起落板的边缘“Skye,你不一起来吗?”Lian 示意她身边还有空地。

“尤其是经历了惊险的一天后。”

“说到不寻常,在飞上炸个洞是谁的主意?”Coulson突然来了一句,大家都沉默了一秒。Lian回头看着Coulson“这是大家的主意,sir.”

“干的漂亮。”

所有人都看着夕阳,是啊,这么久了,连看夕阳都是奢侈品了。Lian不禁想到。

神盾局局长Nick Fury居然也来了,他黑着脸走进了问道:“Coulson在哪里?”

“他在楼上,我带你去,sir。”Lian站起身来。

等他们一起上了楼后,Fury拉住Lian,“嘿,我知道你是谁。”Lian愣了一秒,Fury将一个磁盘给了她,“这是权限密钥,这个可以让你轻易地跳过神盾局权限管理的限制以及可以使用紧急指令,是个好东西。”Fury说完便自己走了上去,Lian站在那里,攥着磁盘。

听说fury把Coulson训了一顿,发了不小的火。


半夜,Lian把磁盘放在平板上面,果然,自己立刻就有了神盾局九级特工的查阅权限,无数的资料涌出还有神盾局的通讯记录。

“嗯………这些都是常规通讯,欸,这个未授权的三级飞行网络,内容是……”怎么都是一些日记类的东西。类似“一切正常”“今天不错”的字样。为什么要用这么高权限的通讯记录。Lian轻敲着键盘,留了个追踪程序在上面。

“看看今天的飞机数据流,”是Rising Tide,“Skye,你究竟在想什么?”

检查完后,Lian收起平板和磁盘,睡了过去。


“吴指挥官,我们可以做到的!”又是这个场景。

“不!刘若不要去!”

Lian突然从床上坐起来,大口喘着气,身上都是虚汗。

有敲门声“请进。嘿,May,我没有吵到你吧。”

“我也是刚起,要和我一起打太极平复下心情吗?”

“嗯,好,等一下我。”这熟悉的感觉,“May,你在说中文。”

“是啊,现在又没别人,干嘛说英文。对了,刘若是谁?我听你在喊他的名字。”

“一个很重要的人,在一场灾难中死了。”

“我能理解。”May进来坐下,轻轻地拍拍Lian的背。

“行了,我先去洗漱了。”Lian先站起身来。

“hi,看来早起的人有多了一位。”Coulson也下来了。

“行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你的动作挺标准熟练的,跟谁学的?”

“我小时候外公教我的。”Lian转身离开了。

“你们在说什么?”Coulson倒是抓住了May没走的空当。

“一种你不会的语言。”May 甩下一句就走了,留下Coulson 一个人在那里发愣。


6:00Fitz Simmons应该都没醒,Lian偷偷的走下楼进了计算机房,将平板的移动数据接口插进飞机主机里。“可以了,接下来就只用看平板了。”

“Wu,你在这里做什么?”居然是Ward,Lian转过身来,脸上没有丝毫的紧张,看着Ward“没什么,我下来来储物间拿个拖布。”“哦,没什么事的话你快上去吧。”Ward倒没有说什么,但是Lian在他眼睛里看到了一丝慌张的神色,眼睛有躲闪。Lian 不好意思多留,便离开了。

“Wu,你过来一下,我们有时事做了。在瑞典的地铁上,有人抢了价值八千万的钻石。”

“哦,有点意思,神盾局也管抢劫案了?”

“我带Skye、May去现场。你在这里接收信息。”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