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 尘土

潜藏(21)

“离这里最近的是瑞士苏黎世,神盾局外伤治疗中心。”

“我们正赶往那里。”


等候室里面,气氛惊人的安静,Coulson在打电话,“我需要联系Fury,只有他能回答这个问题。”

“好好……我的留言是:我有特工要死了。”


终于有一个医生站在了门口,Lian站起身来,“她怎么样了?”

“不太好,子弹打穿了她的胃,我们尽可能切除了,但是,损伤太严重了。”

“下一步怎么办?”Coulson问道。

“我们尽可能让她舒服一些,但你要做个决定,是否让她靠着呼吸机继续维持生命。

“你得让她的家人尽快赶来,我很遗憾。”


Coulson将Skye转移到了飞机上,Skye的脸色苍白,带着呼吸器,Lian知道她的生命已经奄奄一息了。

“总部让我们转移Quinn。”Ward走过来,“你确定要这么做吗?带她一路去贝塞斯达?”

“档案上写的,那是我在纽约一战后休养的地方,是时候该告诉你们真相了。”


“这不可能,从医学上说是不可能的……”

“可现在我就站在这里。”Coulson打断了Simmons,“证明了那并非不可能。”Coulson把一个文件推到了Simmons面前。“这里就是证据,记录了他们如何把我救活。”

“sir,我们读这些文件是违法的。”

“我不管你们的权限等级,我命令你们读。”

Lian刚刚帮忙把Skye的伤口检查了一下,然后来到实验室找Simmons,就听到了他们的谈话。

“Wu,我需要你核查这名单上的人员,尽可能联系他们,让他们提供帮助。”

“我知道了,sir。”Lian接过了名单,有一定厚度,“看来是项不小的工作。”

飞机振动了一下,“看来有人强制登机了。”


“我真的是不敢相信,这里面有一半的药我都没听过,他们给Coulson注射的药物GH-325,还有修改记忆的机械辅助神经微创手术。”Simmons的眼睛里充满着不相信。

“而且副本上还写着“让他死吧”这种字样。”

“我先打个电话给贝塞斯达。”

“等等,Simmons,”Lian叫住了她,随手打开几个文件给他们看,“这上面的名字,还有Coulson恢复的场所,都是不存在的,神盾局没有记录。”

“什么……”

“各位,我们有麻烦了,Dr Streiten不见了。”

“你们找我?”

“是的,May,Dr Streiten 不见了。”

“那我们再找一个当时的医生呗。”

“这才是问题所在,这名单上的人,手术室的编号都是不存在的,而且那里不是Coulson接受治疗的地方。都不在神盾局名下。”Lian把打满叉子的名单送到May面前。

“Simmons你和我上去一下。”

Simmons走了以后,Lian翻开了那份文件,一份份详细的报告,从未见过的药品,神盾局居然会批准这么残忍的手术,Lian翻到了下一页,GH-325.,报告上说明了从这里开始Coulson的组织细胞开始重新分裂,“Fitz,你看这里,这个GH-325才是这个手术的关键吧。”

“你这么一说好像是的。”


“Wu,你过来一下。”Coulson站在实验室外面,“你是这个飞机上唯一一个当时在还天空母舰上的人,我要你回忆一下,当时Director Fury他下了什么命令。”

“嗯,他立即叫来了一个医疗队,但不是母舰上的常驻医疗队,”Lian的手绞着衬衣的下摆,抬起头来,“没过多久就离开了,他们只带走了你一个人,Sir。”

“我很抱歉我不能提供有用的信息。”

“没关系,Wu,你已经做得很好了。”Coulson拍一拍她的肩膀就去机房查看Skye的情况了。

“Fitz,我上去一趟。”

“嗯。”Fitz扔低头看着那份文件。


“看来权限密钥也有不好用的时候……”大溪地计划居然是十级机密,Lian看了一眼时间,若用编程代码黑进去的话,恐怕要两天左右的时间,Skye,怕是撑不到那个时候了。


“Sir,我想我们找到了。”Simmons跑上来一路对着人说。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