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 尘土

潜藏(1)

Lian站在指挥台上,面前的屏幕信息滚动着,突然跳出来一则警报,闪烁着红光。

“200以外发现敌方战机,所有人进入一级紧急状态!”Lian的手指在显示屏上飞快地滑动着“近战型武器准备!”一边说着一边给予了授权。“是!吴指挥官!”

有一个带着面具,有着银色机械手臂的人,手里拿着好像是很古老的重型武器,出现在了E5出入口,“报告,有敌人入侵,在E5入口进入基地,刘若做好准备!”嘭!一声爆炸传入耳麦,“刘若!”Lian不禁喊到。通讯断了。

有一个手榴弹滚到了Lian的脚边“快趴下!”Lian站起来,看向旁边的监控,是敌人“注意大量敌人聚集在Z5区域……”“吴指挥官,我们在……”那人还没说完,Lian的声音干脆利落“行动批准。”“是。”

奈何这次敌人的身手都是极好的,又打进去一个小队,Lian扶额,这不好解决啊。

敌人渐渐地杀了过来见人就杀,终于在近四分之三的人员的抗击后,他们终于胜利了。Lian松了一口气,看着满地的尸体,lian的心痛的说不出话来。

是不是自己不适合做指挥官呢?她心里生出了这个疑问。不,这还不是时候,她要为她死去的同事,朋友报仇。

一个月后,敌方阵营被摧毁,但是Lian再也没有看到那个有银色手臂的人了,她向郑贤提交了降级申请,让出昆仑基地指挥官的位置。

“不,吴莲,你要相信自己的决策能力,你在这方面真的很突出。”“不,我现在不这么认为了,”她再也无法面对自己已死的同事们“这个位置不适合我。”

“那你接下来要做什么呢?”郑贤放下报告向她问道。

“我想去到后勤。”

“对了,说到后勤,现在神矛局与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部,也就是神盾局,达成了秘密合作,向对方提供技术和人员。”

神盾局?是那个把自己从黑暗无光的生活中解救出来的机构吗?“神盾局不是美国的秘密机构吗?与我们有什么关系?”Lian很奇怪,两个机构虽是同根而生,但是却是相对独立运行。

“情况是这样的,前两天青羽三号空间基地检测到了一节特殊的信号,经过了两个国家的四颗卫星,及其可疑。经过破译,好像是Hydra这个组织的信号。”

“Hydra?他们不是在二战时期就被美国队长清理了吗?”Lian有些奇怪。“我刚开始也是这么认为,但这则消息实在是太过怪异,起于神盾局的Hub,终于神盾局的三曲翼大楼。”郑贤托着下巴。

“为什么都是神盾局的还要用加密路线?”

“这也是我担心的,九头蛇这个组织可能已经壮大了并隐藏在阴影中。虽说神矛局和神盾局已经有三十多年未曾联系,但是我出于担心,前天还是告诉了他们的局长。”

郑贤关掉显示屏上的大部分内容“所以他们向我们寻求了帮助。你要不正好就帮他们去铲除内乱如果Hydra 已经在暗中壮大,那么这世界就要变样了。”

“额,好。”Lian 不知道怎么就答应下来了。“Nick Fury是他们的局长吧?”“对,是他。”那个秃头独眼啊,她想。

此时有人敲门,进来的却是一位陌生的面孔,Lian记得每一个神矛局中高层的人员及等级,她不认识那个女人。“这是Agent Hill,神盾局来的协商人员,我和吴商量好了,吴莲答应参加合作。”

“你好Agent Hill。”“你好,Wu”

Hill开口说到:“这次合作是机密,那边知情的人只有Fury和我,你们的真实身份都是最高机密,我们会给你安排一个新的身份,所以,你可能要从小特工做起了。”

“没关系,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明天北京时间8:00。”说完,她放下手中的文件,转身离开了。

“嗯,我去准备了,到新的世界。”


第二天,Lian拎着自己为数不多的行李,离开了这个的地方。

未来在神盾局怎么样,她不知道。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