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 尘土

潜藏(2)

从Hill 手中接过临时身份和住所的钥匙“你们以后跟着预选特工一起进入神盾局,我会另行通知你们时间和地点。”

Lian看着自己的箱包,有小半都被来自郑贤提供的高科技设备占满了,背这么多电子产品,不会引起怀疑吧。

“以后再见到,我们就是陌生人了。”Hill对其他人点点头。

Lian穿着格子衬衫,带着太阳帽,拉着行李箱走出了机场。一起来的同事也分散开了。深吸一口气,打起精神来。

两天后Hill便发给Lian了在神盾局的秘密身份Emily Wu,起码自己的姓氏没有改,也符合自己的中国人长相。还有对应的人生简历Lian把它背的滚瓜烂熟。Hill把她推荐到了通讯部了。

至于第二天的面试,对于Lian自然不成什么问题,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根本不属于自己的人生履历,凭借出色的应对能力,面试就这么过了。

不过还有三个月的观察期,她也认识了自己的S. O. Sally Jones 是个漂亮的黑人女孩,负责她最初进神盾局的工作。

Lian在和Sally的训练当中,都隐藏了一定自己的真实实力,必须要做到低调,以备不时之需。

三个月的观察期很快就过去了,Lian被通知了她已经是正式的特工了,再下周还有一次至关重要的能力测试。

“Wu,我就知道我教出来的学生一定是棒的,你猜怎么着,你升到了level3。”Sally兴冲冲地对她说。

“哦,这挺好。”

“听说咱们的指挥官Hill挺器重你的策划能力的,要好好把握哦。”

嘟嘟,是电脑的提示音,有一封新文件。

点看一看,是一份工作上的调动,什么?去天空母舰,“两周后才去,为什么这么早通知我。”

“天空母舰的结构很复杂,我想你需要些时间来背熟它的结构及逃生路线。”Sally很激动。

“好了。”Lian将文件翻到了下一页“我想我要开始我的背书过程了。”

Lian看了一下,大体上和普通舰船没有什么区别,她发现神盾局的舰船居然还可以隐身,这真的是很厉害呢。

感觉进来之后这么顺利,会不会让他人怀疑呢?

有一些不好的预感但说不清楚。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