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 尘土

潜藏(10)

“Ward和Fitz在玩地产大亨,要围观吗?”Skye下来探着头“好啊。”

“呵,原来是这样。”Lian看着Skye的电脑“原来你在帮fitz作弊。”Skye倒是拿出了以前Ward代替Amador的那幅眼镜“你应该知道,我还能看见你的裸体吧,Fitz.”Lian“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Fitz随即弃牌走人,但Lian却看见Ward攥了一下拳头,这是人心虚的表现,他有什么好紧张的。Lian 觉得很奇怪。

这种训练是和自己的s. o. 玩游戏吗?Skye替补了Fitz的位置,Ward还在那边对自己的小学员滔滔不绝的讲。自己以前在神矛局时候可没有这么轻松的训练。Lian靠在指挥室的外玻璃上,“Skye与我们相处的挺好,huh?”May也过来了“但我不能放心,Skye她仍有风险。”

“我同意。”Coulson站在楼梯上。

“唉,有紧急消息。Lian看见了指挥室屏幕上闪烁的那个红色盾牌。

Lian过去打开文件,飞机上的其他人也过来了,Coulson接过了话头“Chen haoyin,是一个异能人,街头艺人,有稳定的控火能力,神盾局把他列入了清单。”

“你好,关特工。”May接通了关的通话,小组的人都举起手表示欢迎。

“我要说的其实没什么,陈是个魔术师,起初我还以为他把自己变没了,”关摊一摊手“他曾两次违反了协议,说我们妨碍到他的艺术展示了。”

“但是昨天晚上,他却被专业人士带走了,只留下了这一小片镀铝材料。”

“防火服的材料。”Simmons立刻反应过来。

“有人提前知道了他的能力。”Lian盯着屏幕。

“前几天我们的技术部门发现了数据缺口,和之前入侵我们的是同一群技术宅,Rising Tide。”

所有人都很默契的看向了Skye。


Skye和Coulson上楼解释自己的情况了,Skye说自己可以进行反向追踪。Lian不得不承认,Skye在这方面的确是天才,很轻易便追踪到了原主机的位置。

“是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咖啡馆,我在查一下当天的消费记录,找到了。Skye很高兴终于证明了自己的清白。

"Miles Lydon,就是那个入侵过克里姆林宫的那个吗?"Lian觉得他很眼熟。“没错,那张普京光膀子骑马就是他的杰作。”Fitz有介绍到。

“但是致使陈被绑架也是他的杰作。”Coulson很不高兴。Lian的嘴角抿了抿。

“我们最好是从另一端切入,找到Mr Lydon,把他带过来,问问他知道些什么。”小组的人便散去了。Skye的手有人发抖,“Skye?”Lian叫了一声她,她便回以一个微笑,Skye的脸上笑有些不自然,她在……强行装笑。

Skye下了飞机以后,Lian拉住Coulson,“sir,我觉得Skye有些奇怪,我申请偷偷跟着她。”Coulson转过身来,“那这可能会有不小的危险,我让May去吧,你留在飞机上。”

飞机上只有Fitz Simmons了,他们在捣鼓好梦枪,Lian看着Lydon的照片,老天,他就是入侵过昆仑基地的人,还好神矛局有特殊的运行机制和指令输入法则,他才罢休,不过,他也是个厉害的家伙。

“Wu,我要你和Fitz Simmons来一趟。”Lian突然接到了Coulson 的电话,“May 说她有发现。”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