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 尘土

潜藏(11)

Skye坐在沙发上,垂头丧气着。Lian看到了她手上银晃晃的手铐。Coulson在一旁翻看着他们的通讯记录,“你们保持联络多久了?”Lian 看的出来,Coulson这次很生气。“你给嫌疑人通风报信?”

Skye有些语无伦次“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我们只是在很糟糕的情况下遇见的在,他比我更早一些,我们互相照顾,度过了那段时间。我的黑客技艺都是他教的。”Skye摊了摊手“我给他提个醒,并不是因为我们是共犯。”


“我们不是朋友吗?”一旁的Fitz挠了挠头。

“我想她是的,但是我想他并不止如此。”Simmons挑了挑眉。

“收拾好了,”Lian把最后一打纸装入箱子,“我们可以走了。”Lian说这句话的时候,面无表情。

“收拾信息,将他带上飞机,我们去香港。”Coulson走出来说到。


“哦,天哪。这么大数目的一笔钱,现在的黑客真是越来越危险了。”Lian随手打开了Lydon的银行记录。“这么说,有人在出钱买信息。”

“Ward,你能把这个给Coulson他们送进去吗?”Lian把打印出来的流水记录递给Ward。

“研究蜈蚣的实验室,这在中国几乎没有吧。”而且神矛局的记录里面并没有这个实验室,那证明,这个是新成立不久的。一想到待会可以回到自己的祖国,Lian还是觉得有些兴奋。

“一会May和我将会负责出外勤,你们呆在飞机上看管犯人。”Coulson从办公室走出来。


“好了,让我们调出来整个大楼的结构。”层层封闭,出入口很少,每一道门都有身份验证,究竟是什么事保密系数这么高。

“sir,见到陈先生后就从东南侧那个楼梯下去,绕到实验室的后面。”Lian很冷静的分析道,毕竟制定撤退计划这种的她早已驾轻就熟了。

“Coulson有麻烦了。”Ward一边说着一边帮Skye的手铐打开。

“计划有变,关特工死了,陈先生叛变了。陈先生过不了多久就会自爆,我需要你把爆炸气体排到楼顶去。”

“用325算法能快速破解他们的防火墙。”监禁室里的Lydon好心的提醒到。可能他也意识到自己做了件错事吧。

“没用的,系统从内部锁死了,而且断开了与所有外部服务器的链接。”Lian早试过了。

“我可以解开,但你你得带我去现场。”

“不行。”Ward和Lydon异口同声道。

“算了,Ward你带她去。”Lian及时阻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Skye已经介入进去了,Lian这边也有了信息,Lydon帮忙打开门和通风口,Lian站在他旁边,怕他有什么动作。

Lian口袋里的平板也振动了一下,她递给Skye的那个驱动器中有自己的程序,这么危险的实验,Lian准备上报至神矛局。

千钧一发之际,他们都逃了出来。


Coulson给了Skye和lydon一人一个手环,可以让他们不能再碰电脑的东西。

“Fitz Simmons,要不要趁着晚上出去玩一下。”

“我不去了。”Fitz没有停下手中的事情。

“我可以去。”Simmons倒是很积极。

“sir,我们能出去玩一会吗?”Lian走到Coulson边上,“保证两个小时内回来。”

“注意安全。”Coulson只丢下了一句。


“香港还是人很多啊。”Lian 和Simmons走在人群熙攘的小吃街上。马上要走出神盾局网络监管范围了,Lian却在转头看时发现了在远处小心翼翼跟着她们的May。

“Simmons你要不要尝尝这个。”Lian递给了她一串鱼丸,趁着Simmons 低头吃的空隙赶紧把手放在裤兜里,按下了平板上发送的按钮。

见May走了过来,Lian立即迎了上去,“May,你也一起出来玩啊。”May还是那幅板着脸的表情,“我不放心你们两个小孩子出来。”有意无意间瞟了Lian一眼。

“我们能有什么事,要一起吃吗?”Simmons已经吃完了,“哦,Wu,这个真的是太好吃了。”

“嗯,Simmons,May你们要吃吗?”Lian打开钱包,看见不断变薄的纸币,叹了一口气,算了,过两天神矛局那边就发工资了。

————————————————————————————

Lian从神矛局带出来的平板就是像《全球风暴》里面的那样的,可以收缩成笔大小。

最近要上课,码字的时间会变慢了。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