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 尘土

潜藏(13)

“Simmons认为她是36小时前接触第一个感染者而感染的。”

“她还有多长时间。”Skye问道,这个问题太沉重了。“大概两个小时。”

“可我们还有三个小时二十四分钟才降落。”Lian看着飞机的航线。

“我知道……”Coulson也沉默了,转身看向Fitz Simmons,他们两个背靠背地坐着,Fitz手中捯饬这一个小玩意,不时给Simmons看一眼,Simmons也回以一个笑容,Lian看的出来,这个笑容有多么的勉强。

“我还有一个问题,”Lian看着航程“在飞机降落之前,Simmons就会释放脉冲将飞机炸毁,而我们现在正好在大西洋上空。”


“Fitz,你在干什么。”Lian 看见他抱着箱子从监禁室里跑出来。

“我们可能想出来了办法了!”

“真的!?”


小队的人都紧张地看着Fitz Simmons的实验,老天,一定要成功,Lian在心里想到。

只可惜最后的那只小鼠也浮了起来。

“对不起各位,能给我和Fitz一点独处的时间吗?”

Simmons走到玻璃门前,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都在抖。“我知道这种情况下要执行的程序。”

“走吧。”Coulson有气无力地说。


“sir,Black要求知道我们这边的情况。”

“我们保持不回应。”

“我们的命令是什么,Sir?”Ward问。

“嘟嘟,嘟嘟”的警报响起,“发生什么了?”

“不好,有人降下了货舱起落板。”

“Simmons,不要………”

Fitz倒在地上,手扶着头,“唔……”而Simmons已经站到了起落板的边缘,Lian走下来的时候看到了第三只小鼠恢复了正常,“Simmons,实验成功了,站在那里不要动!”Lian大声喊道。

Fitz一手拿着电击器一手正忙着穿降落伞,而Simmons已经跳下去了,Ward一把夺过Fitz手中的物品,也跳了下去。

Fitz的眼睛都急红了…



“别误会了,你们两个还活着,我已经很高兴了。我知道你是想拯救团队。但是今天你做的事,那不是你能决定的。”Coulson训着Simmons,显然被Simmons的做法气坏了。

“光是把你们从水中救出来,知不知道对付摩洛哥办事处有多麻烦。”

“可是打嘴皮子仗并不是你去的,sir。”Lian走进Coulson 的办公室,把怀里一沓资料放在了Coulson的桌子上,“说实话,读到第六页的时候我嗓子已经干了,还好他们没有耐心继续听了。”Lian扯了扯领子上系着的丝带。

“因为你是团队里最懂这些条条框框的规章制度的人,谢谢你,Wu。”

“不用谢。”Lian转向Simmons,“Simmons,欢迎回来。”“嗯。”


他们走到二层的时候,Simmons拉住了Ward“我想我之前误导了你,那个好梦枪,还是重了一盎司。”

“我知道。”Ward的声音很平静。

“你知道?”Simmons挑了挑眉。

“毕竟,我可是Agent Ward,”Ward把手叉在腰上“我刚才没带降落伞,就从飞机上跳了下去,救了你的小命。”

“额,其实我的鼻音要更重一些。”Simmons无奈的说到。

“Simmons……”Skye也来了,她紧紧的抱着Simmons。Lian在一旁看着这一幕。


“这个,是Coulson的体检报告吗?怎么血液中铁的含量怎么那么多。”lian在平板上看着今天跳出来的几则报告。“还有他起死回生的事情,很奇怪。”

“最近九头蛇没有动静了呢……”Lian飞快地浏览那些信息,“他们更谨慎了。”

“哇啊啊!”这是什么?一团黑色的包裹砸到她的头上,原来是自己的作战服,“算了,先好好收起来吧,反正最近也用不到,反而被别人看见了也很麻烦。”

“我们现在要去解救一个情报员,现在正往那里飞去,做好准备。”飞机广播响了起来。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