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 尘土

潜藏(12)

“汗出的不少啊,sir。”Lian一下楼就看见了Coulson在跑步机上。

“那不叫出汗,叫闪闪发光。”

“心率、血压都正常,只剩下采血了。”

“sir,我记得你还有三个月才需要接受身体检查吧?”Lian看了看Simmons手中的资料。

“没事的,我只是听了我理疗师的建议。”

“那你可以放心地告诉他了,你的身体很健康,尤其是你这个年龄的人。”

“我这个年龄?”Lian觉得Coulson有些不接受自己的年龄。

Lian转身进实验室了,“那是好梦枪吗?”她看到ward手上拿的枪。

“嗯,是的。”Fitz似乎对Ward的评价很在意。

Lian拿起旁边的那一把,有些重了,三十克左右,对于这种中型手枪。

“重了一盎司。”Ward放下它,也这么说。

“一盎司就是成功与失败的关键。”

“一盎司,你认真的吗?”Skye也觉得无所谓。

“减掉那一盎司。”Ward很严肃地说。

Fitz在Ward走后,拿起那把枪,叉着腰,模仿ward说话“我是agent Ward,这把枪重了一盎司,否则就会失去目标。”

Lian看着Fitz脸上的认真样,不禁笑出声来。

Simmons也来了,Lian说"ward说那个重了一盎司。"“哦,当然了,我是Agent Ward,我用左手小指就能打爆你的脾脏。”这语气和刚才的Fitz一模一样。


“领队的叫Adam Cross……”Lian从大老远就看见了有一个人浮在地面上。“老天,这是人为现象还是自然现象。”

“最近没有发生磁爆现象啊。”Simmons有些不解。

“你看他额头上的疤,像是角质层灼伤。”Simmons逐渐走向那个那人,头靠向了那个伤 口。“哇!”突然一道电磁出现在两人之间,那个原本漂浮的人立刻就倒地了。


“不管怎么看,这都是个守法的人,没有犯过罪,没有限制令,甚至连一个汽车罚单都没有。”Skye看着这个人的照片。

“这个人太清白了。”Lian捏了捏自己的眉心。“额,我觉得May那样有点太吓着那个孩子了。”Lian的眼睛瞟向了显示器。

“哇,快看这里,20公里外又有一个电磁现象。”

“收到了,我们立即出发。”

微黄的阳光照在麦田里,一片祥和的田园风光。“应该就是东侧200米处的那个农户了。”

“等等,读数突然消失了。”

“这个人和那个人的死因相同。”


“guys,我发现了一点东西,这两位死者互相认识,都是纽约一站中的义务消防员。”Skye的手指飞快地移动着。

“我们不如先去消防局看看吧。”Lian提议道。


Fitz Simmons还在争论那是内伤还是外伤,“等等,又有一个读数,就在Coulson去的那个消防局。”Lian注意到电脑上突然出现的红点,眉头微皱,打开了通讯频道“sir,你得离开那里,那里有电磁现象了。”

“我想我找到了。”May的声音突然接了进来,“一个奇塔瑞的头盔。”

“他不是被杀害了,而是被感染了。”Simmons从尸体上抬起头来“我相信那是一种外星病毒。”

“Coulson,快离开那里,Mr Diaz的能量已经达到了600焦了。”Lian很着急,不禁跺起脚来。

嗡嗡嗡…Coulson那边的信号断了。


事后Lian带着Fitz Simmons到了现场,还好,他们都还活着,Fitz对他们进行了严格的检测,大家都没有感染。这个消防局也被封锁了。

“我希望这里能严格封锁,直到警戒解除,一会会有专业的科学小组过来鉴定危险是否仍然存在。”Lian一边说着一边将手中的文件递给了当地的警官“在这里签一个字。好的,谢谢。”



“sir,有什么问题吗?”上一秒Simmons 还在兴奋的说着自己的发现。

Lian 看到Coulson表情凝重,也走上前去,“怎么了?”她顺着Coulson的视线看去,Simmons周围的金属物体都浮了起来。Lian惊讶的张大了嘴巴“天哪,Simmons,你……”

“对不起,Jemma。”这是Lian第一次听见Coulson叫Simmons 的名字,随后Coulson按下按钮关闭了实验室。



评论

热度(10)